李凯亮 发表于 30-11-2010 23:15:10

有个高深的问题想请大家来帮以下

有个高深的问题想请大家来帮以下
我着有个林肯领航员吉普车再冬天冷车跑路遇到殿泊路气囊就撒气,之前换过气囊和气管,好过一阵子跑一但时间还是不行,想请大家给点注意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高深的问题想请大家来帮以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