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汽车工程师之家--聚集了汽车行业80%专业人士 

论坛口号: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!QQ:542334618 

本站手机访问: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本站域名即可 

  • 1493查看
  • 9回复

德国车,日本车哪一个好?

[复制链接]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-6-2011 17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汽车零部件采购、销售通信录       填写你的培训需求,我们帮你找      招募汽车专业培训老师


RT德国车,日本车哪一个好?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1-6-2011 22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好啊
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0-7-2011 10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觉得德国车好一点,但是要看从什么角度去看了。日本车相对高科技多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0-7-2011 16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系车好
日系中低端内饰好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9-9-2011 17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系车操控性好些,德国车安全性好些,保值性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4-10-2011 09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车好一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4-10-2011 2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个人风格了,稳重德国的代表,时尚日车的代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4-11-2011 11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种问题就不要问了,小鬼子怎么能做过德国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4-11-2011 13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是哪种车型 微型小车还是日本的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5-11-2011 00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人对机械的执着追求有目共睹,其他不解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汽车工程师之家 ( 渝ICP备18012993号-1 )

GMT+8, 23-6-2026 04:08 , Processed in 0.368283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